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手術日

14/8 (五)


今天 一天到晚都看手術
上午看轉播 下午到大OR現場看
就連吃飯的時候也在看

不同類型的白內障手術 己經看了無數遍了
已經完全知道到底有哪幾個step
切口位置的選擇也很清楚
吸晶體的刀腳踏的力度也學會了

下午 超高興
可以看些白內障跟玻切以外的手術
還看了些全麻的手術
麻醉師的每一個步驟都是如此令人著迷
我對醫院的著迷又「發作」了
我什至不介意躺在手術台上的是我
也看了兩個new born的激光
小孩子好可愛啊啊啊

這一個手術室 超大超先進
比我之前動手術的都要漂亮
實在令人興奮

雖然我很累 頭很痛
沒什麼心機去想到底手術的步驟是幹什麼
但只是站在OR內 我已經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了
完全沒意欲離開
原來啊 醫生們真的是邊做手術邊跟其他人聊「是非」的
電視劇原來不是人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