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五月天「諾亞方舟」明日重生版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 香港站



好精彩。我決定從今以後,每年的五月都要去看MAYDAY!

大大的LED SCREEN、大會遙控變色的螢光棒,ROCK爆的五月天讓整個氣場館的氣氛推到了最高點。重點還是在於歌詞,無論主題是談理想、愛情、生活小品、時事,都令人有無限的共鳴。很多人都已經「聽到爛」的「突然好想你」,在現場再聽,感動還在。五月天的歌迷一向都十分熱情,很大聲的萬人大合唱、觀眾自發「玩人浪」等。總之,就是很享受的一個晚上,讓人重新注滿能量。

最初接觸五月天的歌曲,大概是在中學的時候
那時還只有很少人知道MAYDAY的存在
雖然,MAYDAY的歌跟我沒有特別的感情
但聽著歌看著歌詞,就是感到莫名的感動

也許,阿信的歌詞就是能夠觸動到我們的心
也許,MAYDAY讓我回憶起如此美好的學生年代
也許,一切就讓我想起喜歡台灣的你
也許,是「倉頡」讓我記起當初我為了你才漸漸愛上寫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